王嘎一世界第一可爱

【论坛体】怎样能让男朋友多点警惕心

#校园设定#
#文笔不好,偶然的脑洞,第一次写论坛体#
1L 排骨汤没有馒头好吃
  如题,简单介绍一下背景。
  男朋友是一起长大的发小,长相可爱帅气,性格活泼开朗。现在在一起三年了,平常哪里都好。但是身边好友太多,而且太单纯,容易相信别人。
  就在昨天,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被人骗了,钱包,手机都丢了。虽然现在追回来了,但是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
  无论说几次,总是当面答应,过几天又忘了。所以,有什么办法让他警惕性高一些。

2L
  前排,国际惯例楼主性别,年龄。
  
  排骨汤没有馒头好吃 回复:男,21岁。男友20岁。

3L
  楼主手速了得,我有预感此帖必火。顺便求爆照。

4L
  同求,顺便问男友怎么称呼。

5L
  火钳刘明,不觉得男友可爱吗?不过总是被骗是不是有点夸张。

6L 给他买社会鞋
  楼上的,一点都不夸张。事实就是这样的。楼主的男友是我室友,真的是特别可爱。但是特别相信别人,虽然这样成功让他成为外交部部长。但是也养活不少骗子。

7L 给他买巧克力奶昔
    没错,楼主男友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手机上的来信都打电话。有些诈骗的短信,他也一个一个认真的打回去。
  顺便问楼上,你下课了?

8L
 惊现两位知情人士,求照片。

9L
   我察觉到一些暧昧的气氛,6L7L两位的ID莫名相似唉O:-)

10L 给他买社会鞋
  哇,你们手速真快。楼上的感觉真敏锐。
  表白7L,我已经买了午餐。去哪里吃啊。

11L 给他买巧克力奶昔
  Jackson哥好像还在上课,回宿舍吃。

12L
  楼上两位小哥哥求照片啊。

13L
  话说,你们没发现楼主不见了吗?莫名就歪楼了。谁还记得这是一个求助贴。

14L
  呃,一不小心沉迷八卦中。呼叫楼主。

15L
  就是,还没看到照片呢。呼叫楼主(保持队形)

16L
  楼主快出来啊,不过总觉得男友名字耳熟。呼叫楼主。

17L
  呼叫楼主。
……

27L 这只圆珠笔是我的
   别叫了,这都让你们水了这么多层。楼主去找男友吃饭了,暂时不会回来。
   你们有什么想问的,我可以暂时回答你们。
   顺便@吃成圆珠笔了,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帖子,过来围观。

28L 吃成圆珠笔了
   来了,这是Mark的帖子?

29L
   哇塞,楼上公然虐狗。国际惯例求照片。

30L
  又出现两个知情人士。同上求照片。

31L
   楼主原来叫Mark啊,还是觉得耳熟啊。

32L 这只圆珠笔是我的
   是的。照片我就发楼主的吧,要是发男友的,怕Mark杀了我。
     假装有照片

33L
    哇,这画质也不能挡住楼主的神颜。楼主抱着的就是男友吗。看背影也觉得帅啊。

34L
    表白楼主,表白32L。更好奇男友的长相了。

35L
    表白楼主,顺便问,楼主和男友之间的故事啊。

36L
    同求经过。为楼主打call。

37L 这只圆珠笔是我的
     emmm,我想搞个大事情了。
     先从他俩初遇开始。楼主也说了,他俩是发小。但我比楼主认识王狗更早。我们是邻居,但是上学时不在一个班。而你们楼主就跟王狗一个班。王狗是一个特别热情的人,交友圈广泛。刚开学,王狗就和班级里所有人都聊了一遍。而你们楼主刚巧和他是同桌。更巧的是,王狗是个颜控,从此粘上了Mark。mark性格比较安静,王狗说十句话,他就回个恩。但是王狗并不在乎这件事。下课和mark一起买东西,一起去厕所。只要分组就和mark在一起。

38L 吃成圆珠笔了
    最巧的是直到大学,他们都是同桌。大学也是同一所大学。mark比较内向,朋友不多。Jackson对他来说很重要,也是真宠着Jackson。

39L
    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40L
    期待大事情。不过楼主还没回来吗?

41L
    可能吃完饭和男友一起做点消化运动。

41L
    楼上突然污了。这是去红灯区的车吗?

42L
    滴,学生卡。

43L
    滴,老年卡。

44L
    滴,银行卡。
 
45L
    滴,身份证。

46L
    等下,故事还没听完呢。滴,社保证。

47L 这只圆珠笔是我的
     先占个楼,顺便一提。你们楼主回来了。中午时间不够他们两用的。[一个搞事的微笑]

48L 排骨汤没有馒头好吃
     我回来了,珍荣你可以的。JB管一下你家屁桃。

49L 这只圆珠笔是我的
     我还怕你啊,王狗和我关系好着呢。小心我说坏话。

50L 给他买社会鞋
     吃完饭回来了。表白@给他买巧克力奶昔。

51L 给他买巧克力奶昔
    没想到你们两个也来了。突然兴奋,让我上个天。@芝士没有点心好吃

52L
    这果然是搞事的节奏,这莫非就是男友的ID。

53L
    当事人就要到了,兴奋。

54L
    总感觉我们可能会失去一个东西。

55L 排骨汤没有馒头好吃
    BamBam你在哪?

56L 给他买巧克力奶昔
     我和有钱出去玩了,有事也不要找我们。

57L 芝士没有点心好吃
     恩?BamBam你叫我来干什么?

58L
    当事人出现了!

59L
    只有我好奇BamBam的下场吗?

60L 排骨汤没有馒头好吃
     嘎嘎,把BamBam的杨树林送人吧。

61L
    嘎嘎,好可爱的名字

62L 芝士没有点心好吃
     怎么了?BamBam又做什么了?

63L 这只圆珠笔是我的
     唉,我还没有搞事呢。来的太快了。

64L 吃成圆珠笔了
     BamBam三十岁之前会一直被打的。

65L 芝士没有点心好吃
     正好昨天有点东西没买到,我已经把他一双杨树林卖了。

66L 给他买巧克力奶昔
     哥,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67L 给他买社会鞋
     没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再给你买。

68L
    我的天呐,这个帖子基情真多。

69L 吃成圆珠笔了
     我们下午有课,等放学在说。

70L
     有课?那BamBam和有钱去哪玩了?

71L
    我也好奇这个问题。

72L
    等下,当事人都出现了。我们是不是应该解决楼主的问题了。

73L
    沉思,但是故事没听够。

74L
    吃着芝士,想听故事。

75L
    吃着排骨汤,想听故事。

……

     

评论(2)

热度(86)